•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30余名市民开启与政务服务的美丽邂逅

作者:钟骏 时间:2019-08-30 10:41 来源:市政务中心 【字体:

  “身临其境感服务、集思广益促提升”。8月28日上午, 市政务中心组织开展“市民进大厅 服务零距离”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新闻媒体等30余人走进各服务大厅,近距离、全方位、多角度感受政务服务工作,共同探索提升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与市政务中心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上午9点,市民代表在确认身份、领取资料后,已经在市政务中心门前排起了整齐划一的队伍,开启了一天的政务之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市民代表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中心车驾管分中心、市政务中心出入境分中心、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每处讲解员关于业务受理范围、业务办理流程、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感受了二手房交易、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12345工单受理等业务,并在参观过程中,围绕发现的疑惑问题,与市政务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代表们听取了关于市政务中心组织架构、主要职能、运行流程、热点事项办理等情况的介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针对“二手房交易”业务做了专题宣讲,并面对面征求意见、答疑解惑,与会人员围绕政务中心各项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指明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好、形式新、效果佳,即让我们对政务中心工作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又切身感受到了阳关透明、便捷高效的政府。希望以后能将活动推向常态化,成为政民互动的重要平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最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政务服务更加公开、透明、便捷、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