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示范茶园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宋微 时间:2019-08-30 08:04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切实提升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8月28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副主任陈汰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示范茶园调研走访,并就包联工作事宜进行了对接。

  包联工作组一行深入陕西紫阳春茶业有限公司建设厂房,实地查看了改扩建工程进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园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销售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紫阳县社主任就合作组建联合社、为农服务中心和参股组建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蒋平强调,紫阳县社要加快脚步融入紫阳春茶业公司,采取联合合作的形式恢复红椿镇镇级基层社,整合区域优势资源,组建辐射整个镇级区域的茶叶联合社和集茶叶、农产品展示展销、农资供应、茶叶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供销综合服务中心,打造茶树种植、茶叶加工销售、深加工、农资服务、茶旅融合的全产业链;结合市政府“一十百千”三年百市百店千个销售点建设工作,在直营店、加盟店上与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建立更多的展示推介窗口,协助企业参加各类展示推介活动,提升紫阳春的品牌效益和市场影响力;同时立足职能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申报新网工程项目,争取资金方面的支持,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