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黄华调研我市团的基层建设、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29 15:35 来源:团市委 【字体:

  8月26日,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黄华深入我市调研加强团基层建设、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黄华一行来到安康扶贫空间,先后调研青年学习吧、青年创业咖啡、安康扶贫空间电商运行中心,查看电商包装分拣流程,听取安康扶贫空间团建、助力脱贫攻坚、创业孵化、文创设计、电商运行、青年大学习、青年员工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
  黄华指出,安康扶贫空间青年队伍年纪轻、活力足、干劲强,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和自身主业定位,搭建了贫困户产品销售、就业服务、产业发展及技志培训三大平台,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群众增收、服务青年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黄华强调,要紧扣企业特点,着力在规范基础团务、提升组织功能、服务团青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为青年创业孵化、青年创业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资源,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