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北城中央3号楼修建地下车库相关问题的答复

    时间:2019-08-29 11: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5日,市民王女士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北城中央3号楼地下车库,被开发商修建通道用于停放电动车和摩托车,因随意开挖通道导致地基下沉。在此期间住建局局长现场查看后,要求立马进行回填,但至今开发商未对车库进行回填,希望相关部门责令开发商,尽快将车库进行回填”相关问题。 

      接到市民反映问题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住建局专家进行现场勘查。经沟通、核查,北城中央开发商已根据《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纪要》(2019年第五十九次)的要求,对中元北城中央3#楼裙房负一层非机动车库工程进行设计。该变更设计于2019年7月12日由高新区住建局组织专家进行房屋结构安全论证并通过,7月13日继续由住建局组织专家对规划、景观、交通组织进行评审并通过,提出了修改意见。修改后的设计经陕西西北综勘院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施工图审查通过,于2019年7月25日-2019年8月1日由北城中央开发商现场公示无异议后,于2019年8月21日取得《关于中元北城中央3#楼裙房负一层非机动车库及通道工程的准建批复》(安高新住建函〔2019〕169号)。满足消防要求,小区内实行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流,利用商业用房地下室放置非机动车。该通道修建不破坏现有建筑任何结构,不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链接:http://www.ankang.gov.cn/Gov/Letter/DH20190825013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