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检查指导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28 20: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先后到广电部门及相关通讯企业检查指导我市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在电信安康分公司,罗雪剑查看了电信物联网演示沙盘、互联网+旅游、政务社区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在联通安康分公司IDC中心,他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公司运用5G技术发展业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雪剑听取了市文旅广电局、安康电视台关于我市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汇报。他指出,做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通讯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精心筹备,联动配合,积极利用各种宣传新形式新手段,充分展示全市各行各业70年发展成就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强做亮主题主线宣传。他强调,要牢牢守住广播电视节目和网络信息安全传输的生命线,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认真落实“三审”制度,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程序,严格制作、传输、播出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完善应急预案,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传输和播出安全。
      罗雪剑还调研了IPTV电视业务拓展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