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残联:扶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作者:姜辉娇 时间:2019-08-29 08:3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残联紧紧围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依托省级扶贫示范基地,因地制宜制定培训方案,选定培训地点,创新培训方式,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知识培训,6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结合残疾人自身不同的特点,开展残疾人皮肤康复护理、轻度残疾护理瘫痪病人等实操培训;邀请畜牧养殖专家,对养牛、养猪等技术从幼畜的品种、饲料、繁殖、饲养管理、卫生环境、市场营销、栏舍设计、疫病防治、用药方法等方面,进行科学讲解;还设置专家解答环节,面对面解答残疾人生活或种植养殖方面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实地查看和残疾能人现身说法,切实增强了残疾群众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同时,极大地提升了脱贫致富本领,有力保障了残疾劳动力就业增收、稳定脱贫,更为脱贫致富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这一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