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第三期富硒产业大讲堂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08-28 08:1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8月27日,我市第三期富硒产业大讲堂开讲,大讲堂主题是“从健康养生看富硒产业的当下和未来”,由市富硒产业办和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共同举办。
  本期大讲堂邀请到中国农科院原子能利用研究所,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孙树侠研究员作专题讲座。孙树侠研究员分别从大健康产业的前景、棒吓精英反省健康生活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当前健康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发展健康产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结合自身多年来对硒与人体健康的研究,通过大量事实和科学数据讲解了硒对人体健康的重要作用,分析了富硒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为安康发展富硒产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富硒产业是安康的特色优势产业,也是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生态友好型产业的首位产业。通过专家讲座,提高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对硒与人体健康的认知,明确了发展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坚定了我市发展富硒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各富硒产业协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