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电: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推动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作者:吴小慧 刘芳 时间:2019-08-26 17:44 来源:市供电局 【字体:

  8月21日至23日,市供电局举办为期三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提高纪检监察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开班仪式上,市供电局对参加业务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纪检干部要准确掌握政策法规、熟悉业务技能,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二是突出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深挖细查,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屡查屡犯的要严肃查处,要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做到“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三是充电提能,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要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形势要求,提升专业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信息化时代监督执纪能力,要学习借鉴系统内外先进经验,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这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饱满,知识广泛,时间紧凑,体现了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新形势下,唯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因此,我们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课后,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纪检监察的各项业务工作,课程设置上主要突出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所需、工作所需的实务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和定性量纪参考指引》等解读以及对该公司构建“三位一体”工作体系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知识的讲解,并组织集体参观了汉滨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影像、情景再现等方式,全体参培人员从听觉、视觉层面接受了一次立体的廉政洗礼,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