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创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获批

    作者:许欣星 时间:2019-08-26 09:18 来源: 字号: 打印

      根据安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命名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的通报》,旬阳县被命名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近年来,旬阳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健全监管体系,落实“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等措施,大力推动社会共治,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全面实施示范创建工程,已完成创建省级规范化食品药品监管所5个,市级食品安全示范镇10个、示范村(社区)2个、食品生产经营示范店34家、绿色食品示范店1家,文化东路餐饮示范街1条,商贸大街上段(民威工贸有限公司—河源医药公司)“一票通”示范街1条,以点带面提升了全县食品安全水平,有效保障了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