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散煤治理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8-22 09: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1日,市政府召开散煤治理推进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散煤污染治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区环境空气质量都出现了下滑,特别是中心城区形势令人堪忧,散煤治理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目前刚过立秋,正是散煤治理“冬病夏治”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散煤治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好当前有利的散煤治理时间窗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全面打好散煤治理攻坚战。
      寇全安强调,要加快落实散煤治理各项任务,突出抓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煤炭市场监督管理、重点污染源单位管控、清洁能源利用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要不断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严格执法、考核问责和协作配合,确保实现散煤年度治理目标。另外,要继续严格治理扬尘污染、持续抓好秸秆禁烧、深入实施控车行动、精细治理VOCs污染、大力整治餐饮油烟污染,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市发改委安排部署了散煤治理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