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举办首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

    作者:黄义 曾照华 时间:2019-08-23 08:4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岚皋县举办首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邀请社会知名教授、咨询师韩歌萍、赵玉梅,为该县180余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体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和职业幸福感,打造一支专业化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以满足该县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的需求。培训教师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填补了该县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空白。
      “这次培训很实用,我收获很大,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是我们一线教师的短板,对我们的教学工作特别是班主任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参加培训的该县民主中学老师耿延早说。
      近年来,岚皋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培训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培训百余期次,培训学员近万人。据了解,该县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培训广度、深度及精度上下功夫,坚持走精品化发展路线,不断拓宽培训领域与视野,提升培训的品味和档次,推动培训工作纵深开展,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