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作者:刘金萌 时间:2019-08-20 10:4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市统计局党组针对单位实际,认真抓好问题的摸排,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8月16日,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学习《市纪委<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意见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根本指针,局党组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
  二是全面摸排,立即安排整改。针对“四风”具体表现,在单位开展摸底排查梳理,认真排查整治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贯彻打折扣、搞变通的问题;认真排查整治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的问题;认真排查整治享乐奢靡突出问题。
  三是健全制度机制。结合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时健全制度机制,着力扎牢制度笼子,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排查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