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中心城区社会事业建设项目

    作者:艾蓓 邹亚康 时间:2019-08-20 09: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9日上午,市长赵俊民在调研中心城区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社会事业再上新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和群众获得感。副市长杨淼一同调研。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在市中医医院,赵俊民看望慰问了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全市医疗卫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赵俊民还调研了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措施、积极协调,加快推进项目涉及的棚户区改造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汉江大剧院、市美术馆,赵俊民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科学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施工,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一江两岸精品工程,为秦巴明珠增光添彩;要同步抓紧开展汉江大剧院运营招商工作,通过认真比选,引进有实力、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让新建的大剧院最大限度发挥效益,带动全市文旅产业发展。



      在安康中学高新校区,赵俊民察看了教学楼、体育馆、教师公寓和学校餐厅建设情况,他强调,今秋开学在即,要加快推进各项扫尾工程,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隐患排查,创设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要尽快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在市委党校学员楼、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赵俊民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方案实施,坚持美观简洁实用、满足功能需求的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