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召开2019年度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派遣会

    作者:屈光波 计玫 时间:2019-08-20 08:2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召开2019年度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派遣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卫莎莎、各服务单位分管领导以及3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分配方案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部分服务单位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并与服务单位及团县委签订了三方协议。
      会议要求,全体志愿者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要成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新青年,成为传递文明、倡导新风的新青年,成为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新青年,传好志愿服务接力棒,以优秀志愿者为楷模,扑下身子,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镇坪发展中,融入到工作岗位中,融入到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助力镇坪又好又快发展。各用人单位要认真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做志愿者的知心朋友,要强化管理措施,落实相关保障政策,为志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