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赴天山村督战脱贫攻坚

作者:吴康 时间:2019-08-19 09:03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8月17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率班子成员到包联的天山村督战脱贫攻坚冲刺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在听取前期重点工作落实及对标自查情况汇报后,蒋平指出,脱贫攻坚“百日决战”仅剩40余天,已到了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形势,聚焦薄弱环节,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咬紧牙关、加快步伐,倒排时间、有的放矢,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蒋平强调,要把提高村民群众满意度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沟通交流、入户走访,及时解决村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政策解释、意见征求和思想引导工作,全力提高广大村民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要强化产业带动,在巩固黄花菜产业帮扶成效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加大帮扶主导产业发展力度,进一步夯实带动贫困户持续增收的产业支撑;要加快推进天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同时提前谋划、多方准备,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要严格按要求对台账、表格等档案资料进行再梳理,找出存在问题,高效有序开展资料完善工作;要加快推进搬迁安置工作,统筹协调各方关系,妥善解决各类问题,努力提升搬迁入住率;要抓紧完成饮用水采集送检,用科学检测报告打消群众顾虑,把好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