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白河县举行“8·3”洪灾赈灾晚会

    作者:阮仕洋 凌召兵 纪围 刘明 时间:2019-08-20 09:0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为更加广泛地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支持抗洪救灾工作,凝聚起夺取灾后重建全面胜利的强大力量,8月16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广电局、县工商联、县慈善协会、县文联、县红十字会、县文化馆承办的白河县“8·3”洪灾赈灾晚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书记陈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益新、县长李全成、县政协主席吴德莲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晚会,捐献爱心。
      晚上7时许,晚会以白河县“8·3”特大洪灾抢险救灾工作纪实片开场,生动再现了洪灾发生时的惊悚瞬间、抗洪救灾中的感人场景和干群一心重建家园的众志成城,拉开了抗洪赈灾晚会的帷幕。
      县长李全成致辞。他希望各位爱心人士特别是广大企业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手,踊跃捐助;希望社会各界和父老乡亲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希望全县上下同心同德、患难与共,全力支持灾区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夺取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晚会现场,县级领导、爱心企业、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县老年文体协会的老同志、慈善志愿者、城区爱心群众等踊跃上台捐款。
      县委书记陈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益新、县长李全成、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分别为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代表授予荣誉牌和证书。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梁鸿通报了白河县“8·3”洪灾爱心捐赠情况。
      晚会上,节目诗朗诵《在一起》生动描绘了灾情发生后,全县上下一心,合力抗洪抢险的感人场景。歌曲《为了谁》《三苦精神壮山河》《爱在天地间》先后上演,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激励他们重拾信心,战胜洪灾。特别是在救灾故事讲述环节,在演艺人员深情讲述抗洪救灾中涌现出来的五位先进人物事迹后,来自重灾区卡子镇的三位主人公来到现场,用简短朴实的话语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为民情怀和受灾群众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3”特大山洪灾害发生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慷慨解囊。据统计,截止8月16日,全县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465.78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526.84万元,两项合计992.62万元,本次赈灾晚会现场捐款2.6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