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启动2019年“石泉十佳”先进典型推荐评选活动

    作者:何勇祥 王甜 时间:2019-08-19 09:0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建设“三宜”石泉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近期,石泉县全面启动2019年度“石泉十佳”先进典型推荐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设十佳人民公仆、十佳平安卫士、十佳人民教师、十佳医务工作者、十佳环卫工人、十佳脱贫攻坚带头人、十佳诚信企业、十佳旅游服务明星、十佳文明家庭、十佳道德模范10个类型,每个类型10名,共100名先进典型。采取集体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组织引导、群众主体、公众参与的原则,实行“群众评、评群众,群众学、学群众”,使推荐评选过程成为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有效载体。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县上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任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部长任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审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经宣传发动、推荐提名、组织审核、集中公示、确定表彰对象等程序后,将于2020年“五一”前夕举行颁奖典礼活动,由县委、县政府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石泉十佳”先进典型集中表彰。  

    传承美德,生生不息。自2014年起,石泉县就组织开展了“争当石泉十佳·唱响石泉十美”评优树模活动。六年来,全县涌现出县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500余人,逐渐形成了石泉特有的“好人品牌”,汇聚了越来越多的精神动力,为建设“三宜”石泉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