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丁茂吉 时间:2019-08-19 09: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5日,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二个纪律警示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议。市纪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顺清作纪律警示教育学习专题讲座。各科室、局属单位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组组长余顺清同志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深刻阐述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同时结合立足实际,选取自然资源系统典型案件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以案为戒,争做拥护党忠于党的表率、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廉洁勤政的表率、作风正派的表率。



市局党组书记王琳就开展好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的有效措施,是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的具体行动,更是增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迫切需要。

王琳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内涵,抓重点、抓关键,在遵规守纪中牢记党员身份、在慎独慎微中锻炼政治本色、在如履薄冰中涵养浩然正气、在一言一行中坚守清正廉洁、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王琳要求,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发扬安康创优精神,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开放型、廉洁型机关为主线,狠抓重点环节,真正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过程转变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一要突出抓好学习。结合学习型机关创建,灵活学习方法、优化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效果。二要深入查找问题。各支部要突出纪律教育主题,组织集中学习讨论会,对照纪律要求,采取自己找、同事点、领导评等办法,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重点做到“五查五看”,真正找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三要从严从实整改。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这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将自己摆进去和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提升自己、提高自己。四要强化督办问效。局党组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带头抓好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机关党委要按工作方案安排,督促引导各支部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加强工作日常指导检查。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具体环节,坚决完成好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活动方案,抓学习、找问题、严整改,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