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完成换届

作者:夏远峰 时间:2019-08-16 18:15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8月15日,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局党组书记王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赵永革代表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机关党委的主要任务及面临的形势,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务实创新、追赶超越,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提出并表决通过了《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办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等有关会议材料。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随后,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讨论明确了委员分工。选举薛玉发同志为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谭开胜同志为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查胜翔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谭开胜同志为安康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薛玉发、机关纪委书记谭开胜分别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将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按照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开放型、廉洁型机关要求,以服务中心、建强队伍为核心任务,努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全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琳在会上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的迫切需要,是保护党员先进性的内在要求,是做好职能工作的根本保证。二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根本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建设队伍责任意识,注重党员发展和培训,严格党员日常管理,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全力打造“五型”机关。坚持把安康创优精神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以提升干部素质和服务能力为目标,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开放型、廉洁型机关,为建设西北生态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