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带队赴榆林衔接石泉火电厂项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8-16 16: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石泉县政府和华电陕西能源公司负责人,赴榆林市衔接石泉县火电厂项目建设事宜。



      王刚一行实地考察了榆能集团横山电厂2×100万千瓦煤电一体化项目,详细了解了横山电厂燃煤消耗、脱硫脱硝、除烟除尘、“三塔合一”及核心设备运行有关情况。考察结束后,与榆林市政府、榆能集团围绕推进石泉火电厂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榆能集团董事长马洪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刚详细介绍了石泉火电厂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石泉火电厂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在安康部署的陕南电网骨干支撑电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安康脱贫攻坚和陕南循环发展,同时对保障陕南地区电力稳定、补充关中地区电力缺口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与榆能集团携手合作,实质性推进项目建设。
      马洪潮表示,在安康布局火电厂项目是完善全省电力布局、支持陕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榆能集团将深入了解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测算投资收益,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
      座谈会取得积极成果,双方围绕推进项目建设达成了初步共识。榆能集团和石泉县政府将着手组建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