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现代生猪和生态渔业产业绿色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8-16 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全市现代生猪和生态渔业产业绿色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汉阴县召开。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长赵俊民的批示。赵俊民对近年来全市现代生猪和生态渔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明两年是我市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聚力产业扶贫这个关键和核心,促进贫困群众长期稳定增收,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要进一步坚定现代生猪和生态渔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抓实抓好非洲猪瘟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持续做好稳产保供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生猪和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鲁琦指出,这次会议是全市生猪和渔业产业转型升级、决胜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长赵俊民的批示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定不移走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发展之路,全力加快全市现代生猪和生态渔业转型升级发展。要按照全产业链的思路,持续聚焦聚力现代化、生态化、循环化、标准化、品牌化和防控长效化、监管常态化、效益链接化,推动全市现代生猪和生态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对生猪和渔业生产发展工作的统筹协调,落实“菜篮子”行政首长责任制,建立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包抓机制,强化企业包联、技术服务、经营指导三支队伍建设,加大项目资金整合,加强督促检查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汉阴县涧池镇千亩荷虾综合养殖、永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渔业生产和金硕生猪养殖场生物安全防控等3个规模化养殖场。会上,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汉滨区、汉阴县政府和阳晨牧业集团、绿富地公司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全市农口近期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