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组织集中观看《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16 10: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省、市纪委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市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和《正风肃纪一刻也不能停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立足本职,守住思想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紧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坚决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宣传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