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作者:方祎峰 时间:2019-08-19 08:5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8月15日,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宗山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协会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王怀荣、彭书强、陈友根三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汉阴首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援助金。
      据悉,“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是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慈善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开放性基金,是对政府基本保障的补充叠加,接受社会力量参与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和扶智资助。该基金的成立,能有效帮助解决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庭的实际困难,调动退伍军人建功立业积极性,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让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援助金是省级第二批、汉阴县首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共计3人受到援助,每人1万元。在发放关爱基金前,汉阴严格按照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实施细则加强"关爱基金"管理和使用,严格审核公示程序,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善款善用。下一步,汉阴将持续精准帮扶、真情援助,切实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工作,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