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全力推进平涧一级路和西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作者:胡志强 罗 朋 时间:2019-08-19 08:4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8月15日,汉阴县召开平涧一级路、西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周永鑫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排除万难、合力攻坚,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力度,坚决完成平涧一级路建设和西坛棚户区改造任务。
      会议指出,平涧一级路建设、西坛棚户区改造是县委、县政府立足长远发展和民生需求作出的重大决策,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建设工作刻不容缓。当前,平涧一级路建设、西坛棚户区改造正处于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期,在推进的路上,只能前进、绝不后退,必须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
      会议强调,加快平涧一级路建设、西坛棚户区改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推动工作想办法、为解决问题找对策,共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让工程早建成、让群众早受益。要坚持问题导向,选准突破口,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原则,动真碰硬、精准发力,奋战一个月,着力破解征地拆迁、资金缺口等难题。坚持安置先行,必须加快安置房建设,妥善解决好过渡安置问题,让群众搬得安心、拆得放心。坚持县镇村上下联动、公检法司齐心协力,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协商、疏导等方法,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公安部门要依法从严打击非法阻工行为,财政部门要加大资金调度和保障力度,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其他各部门、社会各界都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狠抓落实,以平涧一级路、西坛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突破带动全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坚持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重点项目包抓县级领导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和不利因素,同时开展实地视察、专题调研、跟踪督办,尽快形成一个全面统筹、高效运作的项目推进机制。要修改完善重点项目考核办法,以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营造良好氛围、推进项目建设。要用好“三项机制”,为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容错纠错,更好地改进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主战场,要带头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争当先锋,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