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电局:学习“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精神 强化脱贫攻坚供电服务保障

作者:杜宗保 时间:2019-08-16 08:42 来源:安康市供电局 【字体:

  8月14日,市供电局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冲刺阶段电力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市供电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邢军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郭青书记电视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安康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针对剩余不足50天内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增加力量和投入,全面完成电力入户等电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各脱贫村电力指标达标认定工作;要心怀热爱农民、热爱农村的感情和责任,加强对用电、网改和脱贫方面的政策研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任务,依法依规解决移民搬迁小区、扶贫安置社区、线路迁改、光伏接入等“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继续做好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逐个销号,确保务期必成,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要持续做好防汛应急管理,尽快完成受灾地区电网设备恢复重建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提高重点部位和地区供电可靠性;要加大宣扶贫工作传力度,深挖扶贫典型,突出导向作用,展示公司扶贫工作成效,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百日决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