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家核查组来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作者:熊苗 时间:2019-08-16 08:0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8月13日至14日,生态环境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省普查办常务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陈新建率领核查组一行26人到安康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13日,核查组结合排污许可证、环境统计、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库对安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名录库进行了比对核查,重点核查有无漏报、缺报现象,对未纳入普查名录库的单位询问了具体情况并检查了佐证资料;对工业源、农业源、生活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进行了随机抽查,确定对11家工业源、8家农业源、3家生活源锅炉、7个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2个入河排污口、5个行政村、3个移动源开展资料核查,对4个工业源、1个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1家生活源锅炉、3个行政村、3个移动源开展现场核查。
  14日,洪主任一行深入旬阳县,首先查看了旬阳县污染源普查档案资料、观看了污染源普查宣传片,对旬阳县污染源普查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对旬阳县盛星矿业有限公司、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旬阳大地复肥有限公司4家工业源开展现场核查,重点核实原料使用量、污染物产生量、处理量、处理工艺以及处理方案等数据与现场实际情况,并就污染源普查工作与企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核查组的其他领导和专家分两组,分别对汉滨区境内的安康市中心医院生活源锅炉、3个行政村、安康市江北污水处理厂、3个移动源加油站共8个点位的进行了现场质量核查。
  省普查办专职副主任邓宴郦,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普查办主任刘波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