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致全市各级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聚力脱贫攻坚 关爱驻村干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8538 发布日期 2019-08-15 08:3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致全市各级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慰问信
【字体: 分享:
全市各级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
  你们好!
  烈日炎炎,流金铄石。在全市上下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全面胜利之际,你们头顶骄阳,不畏酷暑,远离家人,远离繁华,奔波在脱贫攻坚一线,走村串户解难题、苦拼实干帮脱贫、倾心倾力谋发展,脱贫攻坚喜讯连连、捷报频传,为全市干部职工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所说,你们的工作“很投入、很给力”,用青春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绚丽华章……在此,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市总工会向冒高温、顶酷暑持续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党行动,举国壮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庄严承诺,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你们抛家舍业,吃住在村,把群众当亲人,把他乡作故乡,长年累月扎根贫困村;你们忠诚履职,充满激情,带领广大贫困群众迈出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步伐;你们访贫问苦,精准施策,强党建、兴产业、建设施,让父老乡亲在小康路上充满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在你们的辛勤努力下,曾经一个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发生了巨大变化,一幅幅安居乐业的脱贫画卷映入眼帘:昔日的破旧危房变成了敞亮新居,农民当上了新社区工厂产业工人,教育医疗保障全覆盖,泥泞不堪的土路变成了水泥路,清洁安全的自来水流进了农家院,村民成了“网民”……整个农村旧貌换新颜,乡亲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最后冲刺期,市委、市政府发出了实施“百日决战冲刺”的总攻令。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亲历者、推动者、决胜者,无上光荣,无比自豪。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优良作风,以勇立潮头的斗志、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出色完成全市脱贫摘帽任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扶贫路上,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防滑,劳逸结合,确保安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斗志,取得脱贫攻坚这场历史性决战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总工会
2019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