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以督导为契机 狠抓整改促落实

    作者:陈梦月 饶成文 时间:2019-08-14 08:5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自中央第12督导组下沉督导陕西以来,镇坪县围绕扫黑除恶“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为主要内容的督导整改工作,对照问题自查自纠,狠抓整改促落实,进一步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转化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际效果。
      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制定下发《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央督导第一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方案》《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查自纠问题镇坪县整改方案》《中央督导第二次对接会交办问题整改方案》,一系列整改方案,聚焦“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采取有力措施,对照整改问题,全面对标销号,着力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新台阶。
      专项督导,问题逐一销号。成立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县扫黑办主任任副组长的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走访等形式下沉到全县7个镇、16个部门及部分村进行督导检查。及时下发督导情况通报,列出问题清单共计47条,明确包抓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逐项逐条细化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建章立制,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层层谈话制度,由县委书记约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责任组长,县领导小组副组长、各镇党委书记、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领导小组责任组长约谈各镇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领导小组组长约谈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派出所所长。对因问题整改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而影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的,将予以问责追责。通过层层约谈,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