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决定 8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9-08-14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5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郑小东,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8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议程有十项:专题学习;审议《安康市硒资源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作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定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康市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级国家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履职报告,并进行评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议案;其他。
      会议还通过了《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地方立法中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论证咨询的工作规范》、《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地方立法中争议较大的重要地方立法事项引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规范》;研究了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