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第二届安康市道德模范评选开始公示和公众投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1-41828 发布日期 2011-09-20 22:27
来源 市文明办
内容概述 第二届安康市道德模范评选开始公示和公众投票
【字体: 分享:

        由安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组织的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9月16日进入公示投票阶段,广大干部群众10月10日前可通过报纸和网络两种方式为道德模范进行投票。
        为了弘扬正气,引领风尚,进一步展示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从今年3月第二届安康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区和各部门活动组委会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推荐身边的道德模范。按照评选标准,经过层层推荐、审核、公示,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级各部门推荐的道德模范候选人141人。市活动组委会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审核评议,确定了50名第二届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
        第二届全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为广泛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9月16日起组委会在《安康日报》和今日安康新闻网站公布候选人名单及事迹简介,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同时公布道德模范选票,接受公众投票。投票结束后,市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公众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提出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建议名单,报市文明委会议审定后进行隆重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