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富硒产业发展协会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12 09:33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8月9日,全市富硒产业发展协会座谈会召开,市农业五大主导产业协会、包装饮用水协会、硒与硒产业发展协会及富硒产业标准化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昆主持。
  会上,赵昆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富硒产业发展现状,就本轮机构改革创新设立市富硒产业办进行说明,对全市富硒产业上升为升级战略和打造“富硒千亿产业”目标作了重点阐释。各协会负责人围绕全市富硒产业发展,结合本行业、本领域特点,重点从资源普查、产业规划、标准体系建立、品牌打造、行政推动、资金支持、科研合作、宣传推介等方面对全市富硒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赵昆在总结会议时对各协会在全市富硒产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通力协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富硒产业发展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他希望,在大机遇大挑战面前,全市富硒产业发展力量携起手来,乘势而上,在进一步摸清资源家底、制定详尽产业发展规划、大力推动科研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协会的主观能动性和龙头带动作用,以市场为导向,按照“市场-企业-园区-协会-政府”的思路精准制定产业发展政策,真正把富硒产业打造成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富民强市的首位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