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元世调研双堤社区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10 11: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前往双堤社区调研城市创建工作,召开座谈会,并实地查看社区创建宣传、绿化和双堤西巷道路管网建设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元世指出,双堤社区地处安康中心城市重要地段,也是人流往来最密集区域,商铺门面多、群众期盼高、管理难度大,自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双堤社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社区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群众主人翁意识,实践探索了很多创新做法,有力推动了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刘元世强调,各帮扶单位和社区要充分认识抓好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生活环境和促进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摆在首要位置,重点在环境卫生整治、见缝插针增绿、治安联防网络、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聚焦发力,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着力强化资金监管和源头预防腐败,确保每一分钱都要惠及社区群众。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深入推进以“诚孝俭勤和”为核心的新民风建设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持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不断优化营商软环境,千方百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共建宜居、美丽、和谐、富裕新社区。
      市政府办、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