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2019年上半年我市财政收支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936 发布日期 2019-07-18 16:3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2019年上半年我市财政收支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
【字体: 分享:
  2019年上半年,全市各级财政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强化统筹调度,狠抓收支管理,全市财政收支快速增长,收入质量趋向稳定,支出结构持续优化,圆满实现了“双过半”目标。
  一是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分别完成年预算的64.18%和56.15%,超进度14.18个百分点和6.15个百分点,圆满实现了“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目标。
  二是财政收支快速增长。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8.55亿元,同比增长12.3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195.01亿元,同比增长22.48%,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三是收入质量趋向稳定。截至6月底,全市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72.55%,较上年同期提高了0.13个百分点。1-6月份,全市税收占比始终保持在72%-77%,与上年相比,收入质量更加稳定。
  四是支出结构持续优化。上半年,全市“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4.55%。全市民生支出累计完成165.72亿元,增长23.36%,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4.98%,财政支出有保有压,支出结构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