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开班

    作者:张安 时间:2019-08-09 10:3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8月7日,汉阴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和代岗培训在县人社局开班,县教体科技局分管领导、县人社局全体科级领导和全体股长、60位新聘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汉阴县人社局负责人给学员们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并围绕“善良、珍惜、学习、踏实、敬畏”五个关键词,提醒参训学员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做人、做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员。培训会上,该局负责人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参训学员们进行了辅导。
      本次培训由汉阴县人社局统一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跟岗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时间共三天,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事政策法规、就业扶贫政策、社会保障政策等。下一步要求他们要深入单位具体股室跟岗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业单位政策法规的学习和业务素质能力的培养,使新聘用人员具备应有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进一步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同时了解机关工作的运行程序,掌握工作方法,快速转换角色,快速融入到汉阴人才队伍中来,为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层,为加强基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