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调研北门社区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08 20: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前往北门社区调研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北门古城墙保护、背街小巷提升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璟指出,我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北门社区在各帮扶单位的积极包联指导下,聚焦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措施,有力推动了各项创建任务的落细落实。
      赵璟强调,各帮扶部门及社区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城市创建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具体行动,事关城市管理水平、城市综合品质和市民整体素质提升。要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影响城市创建突出问题摆在首要位置,着力在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场所建设、宣传氛围营造、社会治安联防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各帮扶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夯实责任、明确任务、整体推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城市创建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市委政法委、市公路局、汉滨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