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委农办宣讲团来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作者:魏涛 石磊 时间:2019-08-08 09:3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8月6日,省委农办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陕西省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王建康作《学习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推动陕西乡村振兴》专题讲座。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化与市场信息处处长樊凌翰出席宣讲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崔用慧主持。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1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宣讲活动的背景和目的。王建康从全面把握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与精神实质、壮大特色产业加快乡村振兴的若干思考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调查研究,以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实例,深入浅出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论述的背景、核心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对我市“三农”工作的建议。
  崔用慧就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常学常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认真自查反思,把问题找实并剖析根源,实打实、硬碰硬地加以整改,保持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强劲的发展势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与我市实际结合起来,把中省决策部署与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狠抓产业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做大做强五大产业,抓好产销对接和农产品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