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投资环境 > 正文内容

    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07-30 20:3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30日,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



      王刚在讲话中对我市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营商环境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今年我市获得“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殊荣,切忌沾沾自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标浙沪苏等发达地区,对比查找存在差距,找准问题症结,制定相应措施,付诸具体行动,推进各项工作提质见效。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规范中介服务、规范收费、诚信体系建设、优化便民服务和促进政策落地“五大专项行动”,确保全市营商环境得到巩固提升。要夯实措施建强工作保障,进一步健全完善定期会商协调、监督考核问责、社会评价监督等务实管用的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氛围,合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王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总体部署,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隐患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杨淼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克服短板、补齐弱项,再添举措,扎实开展“五大专项行动”,着力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向纵深。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存敬畏,以防为先,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市营商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了有关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汉滨区政府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