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文化体育 > 正文内容

    我市部分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门店厕所将免费对外开放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093 发布日期 2019-08-02 14:38
    来源 市城管局(创建办)
    内容概述 我市部分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门店厕所将免费对外开放
    【字体: 分享:

      “小厕所,大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有效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方便群众,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动有条件的沿街机关单位、商业门店厕所免费对外开放”的要求,市创建办对辖区内临街各单位的公厕数量、类别、蹲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排查,在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单位性质和日常管理要求,确定安康大道创业大厦、金州路邮政酒店等71个单位做为中心城市第一批免费对外开放厕所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门店。
      按照统一安排,第一批免费对外开放的厕所将在9月1日起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开放的时间为企事业单位工作日上午8:00—下午18:00,商业门店上午8:00—晚上20:00,有条件的窗口单位应实行厕所24小时免费开放,最大限度解决市民如厕难问题。
      为有效提示和引导,市住建局将统一制作单位厕所对外开放标示标牌和引导牌,于8月底前逐路段、逐点位规范合理设置,在单位、门店醒目位置设立温馨提示,公示开放时间和监督举报电话。
      据悉,下阶段我市将会陆续开放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厕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