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第一届“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校园足球U系列邀请赛开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06 08:52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8月4日,安康高新区第一届“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校园足球U系列邀请赛在安康高新区高新中学隆重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宣布邀请赛开幕,市教体局副局长杜宗辉,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邀请赛由市教体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教体文旅局、市校足办、汉滨区足球协会承办。赛期5天,共邀请来自北京、内蒙、四川、甘肃等五省十二市的31支代表队279名足球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U12、U11、U10和U9四个组别,分别采用八人制和五人制,各组别采取单循环和小组积分交叉排名赛制进行比赛。让运动员们尽情感受足球的魅力,分享绿茵运动的快乐,全面展示各位运动员的竞技成果,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成为足球体育的受益者。



  邀请赛期间还将举行高新区第一届“一带一路”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和西部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盟成立仪式,进一步加强城市间校园足球文化互动与交流,全面提升我市校园足球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