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带队赴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 省委财经办对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02 20: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带领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负责同志,赴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汇报对接工作。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任国,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录祥、宋斌,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小平分别参加座谈。
      赵璟介绍了今年以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给予安康各项工作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帮助安康立足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在全局性、长远性、战略性重大课题研究上提供指导。
      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领导表示,安康上半年工作成绩较为出色,特别是经济逆势上扬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总结推广。希望安康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新西部大开发、汉江生态经济带战略意图,及早谋划一批大项目,全力挤进中省规划大盘子,为打基础、利长远做好准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优势置换为生态产业、生态产品,走好安康高质量发展之路。新型工业化是欠发达地区不可逾越的过程,希望安康保持发展定力,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承接产业转移,走低成本、高效益、集群化的扩张路径,以此带动生产性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发展。安康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要履行好以文辅政、调查研究、深化改革等职能,以润物细无声的精神奉献付出,为市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