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打造“第一书记”网上扶贫超市品牌

    作者:刘应珊 时间:2019-08-07 09:30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平利县经贸局、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等联合举办的“平利县第一期‘第一书记’网上扶贫超市建设培训班”在该县电商创业孵化中心举行,来自11个镇19名“第一书记”和电商创业者共23人参加培训。

    平利县是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该县电商按照“一园区、六中心”,目前已建立11个镇级服务站、100个村级服务点。此次培训聘请江苏斗金科技集团公司讲师讲授《县域农村电商发展的机遇》、《注册微店及产品定位》、《上架产品及店铺装修》、《微店运营推广》、《微店活动策划》、《微店软件搭配》等课程,还邀请本县电商创业成功人士就本地农特产品“上网”、电商创业等作精彩分享,提升“第一书记”网上扶贫超市操作运营技能和水平;努力解决农产品“有产无量”“有品无牌”问题,用“第一书记”创响一批“土字号”“乡字号”特色品牌。培训要求“第一书记”从思想上重视好电商,认真学习好电商;从行动上做好电商,让“第一书记”电商扶贫变为名优“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