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全力支持中华村脱贫攻坚

作者:郑兴 时间:2019-08-06 08:20 来源: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8月1日,安康市卫健委副主任叶朝晖,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良述、副所长胡小龙一行到包联的宁陕县中华村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并捐助中华村产业发展专项帮扶资金十万元。
  叶朝晖副主任、赵良述所长一行人同镇、村帮扶干部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中华村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华村近期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措施和工作进展,了解村级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实际困难。会上胡小龙副所长就村办酒厂经营、销售、管理和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议;赵良述所长对中华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叶朝晖副主任要求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最后的冲刺期,村里四支队伍要团结一心,服从镇、村的统一安排,围绕脱贫攻坚退出标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证中华村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会后,叶朝晖副主任代表市卫生监督所向中华村捐助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十万元,用于中华村下一步的集体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