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点评半年工作谋划全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06 08:25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体:

  8月2日,安康公路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点评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和省公路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干线公路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以推动“四个公路”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忘初心养好路、牢记使命保畅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新成全面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他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局上下按照全市干线公路工作会议安排和目标任务要求,狠抓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工作,整体工作态势平稳。主要表现在: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精细化水平稳步提升,美丽干线公路创建、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和应急指挥平台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国道网命名调整和交通标志整治有序推进;公路应急抢险、汛中修复及时有力;大中修、危桥整治、灾害治理、安防工程顺利推进;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改建工程完成交工验收,宁两二级路改线路段加快收尾;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路政管理、公路治超和行业信访维稳形势总体可控;多方努力化解经费缺口,保障了正常运转、工资发放、养管支出和年度考核奖金兑现;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五城联创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和廉政建设、宣传和文明创建、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法治建设等工作扎实开展;巡察和审计整改任务基本完成,长效机制正在完善。上半年取得的这些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较好基础。
  关于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扣“四个公路”发展主线,围绕“八个聚力”工作重点,一手抓公路养管主责任务落实,一手抓行业改革相关工作推进,以我为主、干字当头,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一是面对公路行业改革的挑战和机遇,要充满信心,站在讲政治、求发展的高度支持改革、拥护改革、配合改革。既按要求做好职能划转、资产移交、人员转隶等“规定动作”,更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好改革中的具体问题,确保工作不断档、职责不缺位,确保行业改革稳妥推进,确保改革期间行业稳定。二是围绕公路日常养护和应急保畅这一立业之基和工作主线,着力提升公路日常养护水平,不断满足社会公众的美好出行需要。三是做好公路系统安全生产、行业稳定工作。四是全面攻坚冲刺脱贫摘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五城联创”。五是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和廉政建设,为公路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