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社会领域项目储备推进培训会在安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8-02 20:1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日,全省社会领域项目储备推进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发改委副主任李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致辞。




      李雄斌强调,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推动社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珍惜来之不易的项目,千方百计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提高地方公共服务水平。要精心谋划,全力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方案编制和申报工作,努力把项目做实做细,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建设。要强化监管,加快推动已安排项目的实施进度,严格项目资金管理,抓好项目月调度,做好问题项目的整改。要加强协作,努力凝聚社会领域项目工作推进合力,全力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刚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全省社会事业领域业务培训放在安康召开,为我市进一步做好社会领域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安康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强项目储备,狠抓项目推进,扎实做好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惠民生各项工作,力促全市社会领域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迈出坚实步伐。



      会上省卫健委、省民政厅以及渭南、榆林和安康市发展改革委作了交流发言,省发改委社会处重点对明年项目储备和申报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汉江大剧院、安康博物馆、市妇幼保健医院、安康高新国际中医院项目、“十四运”安康市体育馆建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