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安康高新区、紫阳县、旬阳县调研科技工作

作者:孙小斌 成家宁 时间:2019-08-06 08:35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7月24日、25日、31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安琴带领第三调研组分别赴安康高新区、紫阳县、旬阳县调研科技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华康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东方瑞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紫阳中地大硒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苏陕洁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信环保设备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润农实业有限公司、旬阳领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科技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企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新产品研发、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调研过程中,刘安琴还认真听取了相关县区重点科技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对县区克服体制、机制不顺等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动县区科技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她指出:县区重点科技工作任务还很重,希望各县区认真梳理问题,创新工作方式,继续加强对科技创新“四个一”工程、科技扶贫以及企业创新工作的指导,扎实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9年省对市年度考核中,将区域R&D支出占GDP比重、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项指标,作为衡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进行考核。市科技局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全面了解掌握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情况,推动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安康高新区经科局、紫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旬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旬阳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