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076 发布日期 2019-08-02 15:23
来源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2019年安康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名单由各县区公告)。 
  二、时间地点 
  面试于2019年8月8日(星期四)在报考县区指定地点进行。考生集中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详见招聘县区公告。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形式内容及计分办法 
  1.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考生面向考官老师(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 
  2.面试内容。初中为现行使用的九年级(初三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小学为现行使用的四年级两学期相应学科教材(体育学科为现行教师用书规定内容),中小学教材具体版本和特殊教育岗位用书由各县区确定并公告。心理咨询岗位采取围绕主题组织教学的形式进行。学前教育依据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确定活动主题,考生根据确定的活动主题,自行在五大领域(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选择一个领域开展大班幼儿教学活动。 
  3.计分方法。面试总分为100分,本面试厅所有考官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有关要求 
  1.请面试考生关注报考县区面试公告,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 
  3.本次面试市、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安康市特岗办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