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大气办组织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邹涛 时间:2019-08-01 09:0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7月27日,市大气办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到汉滨、高新、恒口等地检查锅炉拆改、工地扬尘、散煤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检查燃煤锅炉9台、建筑工地6处、VOCS 企业2家、散煤堆放点21处。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直奔现场,查看工地 “六个百分之百”是否落实,锅炉拆改是否到位,并针对今年以来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与去年同比变差且综合指数上升幅度较大情况,与分局负责人及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要求,一是分局要加强对工地、道路扬尘管控,严格执法,及时督办。二是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确保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杜绝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等不正常现象发生。三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落实整改,强化督办,限时整改,切实做到整改治理成果经得起查,经得起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