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2019年荷香旅游季正式启动

    作者:唐福磊 时间:2019-08-01 08:2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盛夏觅清凉,汉阴有荷塘。7月26日,2019年安康·汉阴荷香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汉阴陕南民俗商业街举行,诚邀全国各地游客到汉阴畅游千亩荷塘,细品富硒美食,感受民俗文化,体验乡村旅游,在“天然氧吧”享受夏日清凉。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宣布旅游季正式启动,副县长高海军致欢迎辞,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作活动推介,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长国主持启动仪式。
      作为今年旅游季的首场主题活动,“乡愁路线”品鉴活动也在当天进行,共吸引了百名旅游达人的参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学生、村民、旅行社和优秀酒店经营负责人代表等社会各界组成的旅游达人,先后来到双乳千亩荷塘、蒲溪金龙湾、沈氏家训展览馆、永丰水产养殖园、君科玫瑰园等汉阴特色旅游景点游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根据实地游览情况,围绕旅游景点的培育、打造和完善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今年的荷香旅游季将持续到9月10日结束,汉阴县旅游部门精心策划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文化、商贸、旅游系列主题活动。8月上旬,以“周末哪儿去,汉阴有乡愁”农旅产品线路为主线,邀请陕菜网等知名媒体,举办“寻味之旅”美食探秘活动;8月中旬,举办“最具创意旅游纪念品设计奖”及“最受青睐旅游纪念品开发奖”等系列评奖展销活动;8月下旬,在汉阴民俗文化步行街举行清凉盛夏“荷韵汉阴,爱聚凤凰”慈善公益音乐会,在平梁镇太行村举行太行茶山驿站开园仪式;9月上旬,在双乳镇千亩荷塘园开展以“决胜脱贫攻坚,畅想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旅游季期间,还将组织在三沈纪念馆、沈氏家训展览馆、凤堰古梯田开展“亲近历史,感受家风研学游”活动,在农业园区举办夏季“农副产品采摘”活动。同时,还将邀请省级全域旅游专家来汉开展全域旅游专题讲座活动,并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汉阴旅游之我见”金点子征集及征文活动,进一步促进汉阴旅游事业的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