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8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9-07-31 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9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全市稳增长、脱贫攻坚、防汛防滑、扫黑除恶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来燕、彭浩恒、曾红梅,市政协委员郭全忠、陈德林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市防汛防滑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镇自为战、村组自救、预警到户、责任到人、提前转移”的防汛防滑工作机制,切实做到以防为重,科学抢险,防抢结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稳增长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围绕工业增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重点,创造性的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安排部署,用足用好用活各种政策机遇,争取更多“真金白银”在安康落地;要针对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发挥实干担当精神,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秦岭生态保护、扫黑除恶、安全稳定、扩大就业及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工作情况反馈会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扎实推进平安安康建设,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陕巡查反馈座谈会议、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全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及相关群体待遇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及《2018年度城市创建工作表彰奖励意见》《支持平利县率先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的意见》,审定通过了《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表彰意见》《安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研究了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汉江白河水电站项目建设、规范津贴补贴和绩效工资发放等工作。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42812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