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省级机关“两联一包”得到加强

    作者:石柳山 张玲 时间:2005-09-12 10:22 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9月6日,省级机关“两联一包”检查汇报会召开,包联岚皋县的省级机关相关负责人出席。

    与会人员深入到省农行包扶的岚皋县溢河小学和水电总厂包扶的界梁村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省征稽局、省医药公司、华兴公司等省级单位对各自“两联一包”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上半年“两联一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省级机关包扶单位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大对各自所包联地方的扶持力度,切切实实为贫困地区办几件实事,正确处理好包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当地政府搞好协调,力争各自包联的地方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

    岚皋县副县长赵伟民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